《钢琴木马》剑走偏锋 张默搭档动力火车

2013年05月07日18:00  新民晚报

  本报厦门今日电 (记者  张艺)继去年在《边境风云》和《一九四二》中甘当绿叶后,张默终于有了由自己担纲主演的影片《钢琴木马》——一部剑走偏锋的混搭电影。昨天在厦门举行的首映式上,张默与动力火车歌唱组合共同出现在红地毯上,这样的混搭组合足以让人对《钢琴木马》充满好奇。

  电影《钢琴木马》以厦门为背景,是一部集悬疑、黑客元素的动作谍战片。导演吕祖松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影片讲述了1949年和2012年两个不同时期,不同背景的谍战故事。之所以采用“双时空”如此复杂的故事结构,与吕祖松广告人出身也有关系,“广告导演拍电影有明显的优势,我们所呈现的很多东西都有很多想法,比如我就赋予影片很多原创、闪亮而又有创意的剧情,只要剧情与以往有重复我就一定不要。”歌手出身的动力火车这是第一次出演电影,没想到第一次就演了一对杀手反派。不过动力火车对于这第一次尝试相当满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