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2》亲情版预告 含泪献礼母亲节

2013年05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魁拔2》励志版海报 《魁拔2》励志版海报
《魁拔2》女神海报 《魁拔2》女神海报

  新浪娱乐讯 母亲节将至,由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发行的中国大型玄幻史诗巨制——少年动作冒险3D电影《魁拔[微博]2》,发布了一款特殊的亲情版预告,献给全天下伟大的母亲们。

  看过《魁拔2》之前发布的系列预告片后,不少观众得出了“这是一部侠义少年拯救世界的励志动画电影”。而看过这版亲情预告的观众则无不为之感动,特别是镜心女神落泪的经典画面更是令不少女性观众隐隐含泪。

  导演王川表示:“其实《魁拔2》中讲述更多的是两位天神的母女情,这是本集最打动人心的内容。”他介绍剧情道:镜心女神的母亲朴心女神当年在与魁拔的交战中,放弃了类似于核武的“光势”,以牺牲自我的方式挽救了无数人类的生命,这种被天界众神视为愚蠢的行为多年来一直困扰着镜心的成长,于是借着魁拔重生的机会,她下凡人间意欲雪耻,但历经了大大小小的战役后,她终于体会到了当年母亲的心情,感悟到了人间真情的镜心,最终落下了知错的泪水,并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据悉,此版亲情预告将会贴片由香港新锐女导演杨采妮[微博]执导的敏感话题电影《圣诞玫瑰》,幸运的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先睹为快。另,《魁拔2》此番发布亲情预告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励志的终极海报。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