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女儿曾指责:巩俐毁了我的童年

2013年05月08日17: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和少年时期的张末。 张艺谋和少年时期的张末。

  2009年港媒曾爆出,张艺谋女儿张末在美国受访时,公开指责当年介入他们家庭的巩俐毁了她的童年。

  张末表示:“爸爸妈妈结婚时,爸爸什么都没有,因为有妈妈给他全力支持,爸爸才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爸爸和巩俐在一起的日子,我还不太懂事,但我至今也不清楚,像巩俐这样的大明星,她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为什么要扼杀我们父女接触的一切机会呢? ”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热恋中的张艺谋和巩俐每天都会通个电话。导致张末和巩俐产生尖锐矛盾的也是因为一个电话。一次,张艺谋正在片场拍片,接到了巩俐的电话。由于当时正忙,张艺谋就叫巩俐晚上打到他房间。结果巩俐当晚打了2个多小时,房间电话始终占线。巩俐很冒火,她猜张艺谋一定是在和张末聊天。之后,等她终于打通电话后,她狠狠地对着张艺谋发了一通火。张艺谋则反问:“和女儿通电话有错吗? ”巩俐又哭又闹,还破口大骂。巩俐口出恶言,还闹到隔天早上,这让张艺谋发现,巩俐并不适合做他的妻子及女儿的妈妈,两人因此而分手。

  在早些时候的媒体上,张艺谋与巩俐分手的原因都是说张艺谋不肯给巩俐一纸婚书。据《新民晚报》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