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揭秘奥斯卡路边啃汉堡:获奖压力很大

2013年05月10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安与龙应台出席记者招待会 李安与龙应台出席记者招待会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李安凭借《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近日应台湾“文化部”之邀返台几天参加座谈活动。昨天下午李安偕龙应台出席“五年五亿纪录片行动计划─台湾影视新亮点”记者会,晚上李安相约电影圈与文化圈的好友在酒店见面。

  记招上,有传媒对李安获奖当晚饿到在路上边走边吃汉堡感到好奇,李安表示:“参加许多影展,外界看起来很风光,但对影人来说却是苦差事,因为要从下午3点就入场,颁奖典礼后还有晚宴派对,当天到了凌晨真的很饿,于是在上车前咬一口汉堡。”他坦言,获奖当晚压力很大,但很开心。

  至于其母并没因为他得奖而特别高兴,李安说:“我妈就是我妈,她看到我就像一个小孩,有时候我面对她,我象是大人,她看到我就很高兴。”

  另问到是否获邀担任今年金马奖的评审主席?李安表示,能参加金马奖就很高兴,但当主席至少要有2周的工作时间,他11月正好有电视影集要交片,希望能尽量赶回台湾参加金马奖。(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