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戛纳发布会陈坤刘嘉玲互赞(图)

2013年05月20日0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参赛片《过界》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韵文,监制施南生、俞铮,主演刘嘉玲[微博]、陈坤[微博]等主创出席。戏中,刘嘉玲饰演上流社会名流,陈坤饰演她的司机。面对一向雍容华美的刘嘉玲,陈坤说,“她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我就觉得她是我的老板了,她进来一瞬间已经完全是那个角色。”

  陈坤刘嘉玲互相点评

  《过界》讲述了香港上流社会名媛ANNA(刘嘉玲饰演)与她的司机阿辉(陈坤饰演),虽然身份地位悬殊,但是面临着共同的压力和未知的命运。阿辉想法设法要把他怀孕的妻子从深圳送到香港生子,而ANNA的丈夫突然失踪,让她的生活陷入混乱与未知……

  刘嘉玲与陈坤的首次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刘嘉玲称陈坤是一个演出细腻、个性敏感的演员,“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演员,每次我的演出都有一点点不一样,他都能马上感觉到,他跟我的互动很好。我相信他未来会是一个伟大的演员。”

  陈坤说,“拍戏之前,我能够想象嘉玲姐的角色非常不好演。我非常紧张,非常期待她的出现。她第一天出现的时候,她就是我的老板了。她进来一瞬间她已经完全是那个角色了。我认为演员为什么会长青,会让我愿意推心置腹,是来自于她的魅力。刘嘉玲她在戏外也照顾我,照顾导演,照顾所有人。”

  票房不亏钱就好

  在媒体观影调查中,不少观众认为这是一部偏文艺的片子,导演是用自己特殊的手法慢慢地讲述这个“过界”的故事。影片的投资人表示,看中这部戏,“是因为这些故事发生在香港,都是很现实的事情,我香港的司机也是娶了大陆的女孩子,怀孕生第二胎。刘嘉玲和陈坤在戏里面的这些故事,都是很现实很动人。”

  对于票房,影片投资人表示,“没有想过票房的要求,因为这部戏是比较文艺的,反应社会的现实,把戏拍好了,不要亏钱就好了。但是你们看《一次别离》,是一个伊朗导演,很多人没有去过伊朗,但是看电影完全没有障碍。我觉得,只要找到大家认同的价值观,讲一个香港和内地融合的问题,无论你是很大声、很急促地奖,还是慢慢地讲,只是手法不同。”

  (新浪特派戛纳报道团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