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2"亮相戛纳劳伦斯重返生死场

2013年05月19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66届戛纳电影节已于5月15日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影人携他们的电影作品正跃跃欲试,希望在这个一年一次的国际电影盛会上力拔头筹。由狮门影业出品、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畅销作品《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也将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展开宣传。作为去年在全球意外斩获了逾6.3亿美元的票房黑马的重磅续作,这部融合了科幻和爱情元素的好莱坞真人秀冒险动作大片日前在戛纳电影节上终揭神秘面纱,发布了具有油画质感的首款海报,新晋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飒爽英姿背弓搭箭屹立于山头,背景是象征着“浴火重生”和“自由意志”的火鸟云,搭配海报上的logo文字“太阳照常升起,我将屹立不倒”,充分展现了影片独有的“狼女”气质。

  当地时间5月18日晚,狮门影业高层携《饥饿游戏:星火燎原》剧组主创制片人Nina Jacobson、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三主演詹妮弗·劳伦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山姆·克拉弗林在戛纳海边举办的沙滩派对,整场派对以“国会区”充满未来感的时尚风格为背景,场地布置和模特装扮颇具现代感,到场嘉宾媒体均佩戴玫瑰状银色胸针走向这场盛大派对,现场人山人海,虽面对倾盆大雨,依然难抵来宾热情。

  “双星拱月”奥斯卡影后陷情局 

  “老将新兵”依次加盟

  在电影《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中,凭借好莱坞末世科幻电影《我是传奇》一炮而红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将接棒系列续篇,再次执导他信手拈来的科幻元素作品。而在本集故事中,除了延续第一部“1人独活”的残忍赛制外,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斩获第85届奥斯卡影后的詹妮弗·劳伦斯携手“旧爱”利亚姆·海莫斯沃斯、“新欢”乔什·哈切森悉数回归,前者有《敢死队2》作保,后者有《地心历险记》在手,两位型男将与新晋影后陷入一场绝境情局,值得期待。

  除了第一部中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几位主演悉数回归外,曾凭借《大师》摘取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凭《卡波特》荣膺第7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的双料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将成为饥饿游戏的新任负责人,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4》《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山姆·克拉弗林也将出演心地善良的迷人帅哥,与詹姆斯·劳伦斯和乔什·哈切森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

  “游戏升级”劳伦斯再陷生死场 

  “旧爱新欢”赛场见真情

  这集故事将承接第一部的故事从由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特尼斯与乔什·哈切森饰演的皮塔在胜出第74届饥饿游戏后开始,这一对悲剧恋人劫后重生,在政府的安排下开始巡回12个“贡品”区并接受全民膜拜,原本以为即将迎来风平浪静的生活却不料只是一场阴谋的开始,凯特尼斯成为反叛的象征,一股暗流在表面狂欢的气氛下蠢蠢欲动。这一切却正合游戏掌控者心意,号称第75届饥饿游戏的“世纪极限赛”就此展开,一场由历届获胜者组成的选手队伍再陷1人独活的残酷赛制,女主角凯特尼斯身不由己重返战场,生或死、血腥或牺牲在一念之间一触即发。

  在爱情方面,上集故事中,凯特尼斯(詹姆斯·劳伦斯饰)和皮塔(乔什·哈切森饰)因同出身于第12区并肩作战而逐渐擦出爱的火花,两人宁愿双双殉情也不愿一人独活来抵抗残忍的游戏规则,而在这集故事中,凯特尼斯的狩猎伙伴——在《饥饿游戏》中与凯特尼斯有暧昧关系的盖尔(利亚姆·海莫斯沃斯饰)也将加入情局,争获“狼女”芳心。第75届饥饿游戏即将开始,三人感情将何去何从,凯特尼斯最终将回应谁的真情将成为本片一大卖点。

  据悉,由狮门影业出品、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畅销作品《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将于2013年11月22日在北美抢先公映,国内也有望引进这部影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