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戒》戛纳惊艳亮相 谋女郎倪妮主演

2013年05月20日16:18  天天新报

  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华语军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竹卿执导,金马影帝刘烨[微博]、“谋女郎”倪妮[微博]主演的电影《杀戒》在戛纳电影节进行了国际展映。这部影片也引发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放映现场座无虚席。主打“疗爱”口号的《杀戒》最终凭借“很中国,很现实,很真诚”的口碑获得了不少海外发行商的关注,其中北美华狮影业发行公司以及福克斯等知名海外发行公司纷纷向这部电影伸出了橄榄枝。

  《杀戒》以现实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对男女从相识相恋到反目间经历的种种故事。倪妮颠覆《金陵十三钗》中的“玉墨”形象,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城府深厚却又爱子心切的母亲。已经在国际影坛小露锋芒的倪妮,对于这次新片在戛纳的展映,她表示说:“当时很多片子找到我出演,选择《杀戒》完全是因为片子所体现出的人性救赎让我感动,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挑战狠大,非常接地气,希望影片带给大家更深度的思考。”在戛纳展映礼现场,该片传达的人性光芒更为国外媒体大方赞扬,特别是大结局时男主人公的内心斗争尤为出彩,字幕出完时全场起立给予了热烈掌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