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与男友机场拥吻 缠绵不舍(图)

2013年05月20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与小男友机场缠绵拥吻 汤唯与小男友机场缠绵拥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早前被拍到与广告界才子胡景在酒店约会,但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恋情。不过,日前这对小情人终于在北京机场被“撞破”,两人在机场分别时又抱又吻,相当缠绵。

  前阵子,汤唯被拍到与内地广告界才子胡景在北京酒店秘密约会,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不过,日前两人在机场暂别的缠绵一幕却被媒体撞个正着,这段恋情看来已经包不住。当天,汤唯和绯闻男友胡景从汤唯公寓驾车一起前往机场。而到达机场后,两人恋恋不舍,依依惜别,情不自禁又抱又吻,汤唯在临别前主动用手温柔地抚摸对方的前胸,胡景则马上紧紧的抱着汤唯,亲吻对方发鬓,整个过程相当甜蜜缠绵。(jzb/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