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缘》展映 吴征杨澜夫妇亮相红毯

2013年05月21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征杨澜夫妇亮相红毯 吴征杨澜夫妇亮相红毯
吴征杨澜夫妇参与投资制作此片 吴征杨澜夫妇参与投资制作此片

  新浪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晚,电影《血缘》(Blood Ties,之前曾被媒体译为《血浓于水》)举行展映礼。参与投资制作此片的七星电影主席吴征携夫人杨澜[微博]出现在红毯上。

  除参于投资制作这部在非竞赛单元中展映的《血缘》(Blood Ties)此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中另有两部与吴征相关,即由吴征担任执行制片人的影片《移民》(The Immigrate,曾名为Low Life并被媒体译作《卑贱人生》),以及七星电影参与版权投资的影片《唯神可恕》(Only God Forgives)。其中,玛丽亚-歌迪亚的《移民》(The Immigrate)目前在专家评论中都获得普遍赞誉。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