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随性坐高铁到校园献唱 乐坏粉丝

2013年05月20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若英微博透露将坐高铁去某地 刘若英微博透露将坐高铁去某地
刘若英一时兴起,到校园为学生唱歌 刘若英一时兴起,到校园为学生唱歌
乐坏现场粉丝 乐坏现场粉丝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刘若英[微博]突击校园音乐会为其献唱,并上传图片作为证据。随后,刘若英也发微博证实此事,并透露是因为一时兴起坐高铁去的,并请大家不要惊讶。

  5月20日20点17分,现场网友“肉鳗”通过微博透露刘若英“行程”,称:“答案揭晓?奶茶突击校园唷!小心奶茶出没!踢馆啦”!并晒出刘若英参加校园音乐会时在台上的演唱照片,作为证据。

  随后,刘若英也在同一天的20点33分进行回应并证实此事,称:“一时兴起,决定坐高铁下去参加‘我相信’校园演唱会。我喜欢这样随性的到处唱歌。台下不知道我要来。今天我是‘赠品’。哈哈,如果你突然在哪里看见我在你旁边唱歌,别惊讶,亲爱的路人,That's me!”此微博一时在网民中引起轩然大波,纷纷激动的留言,其中一网友羡慕的称:“哈哈 真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你在身旁唱歌”。

  其实在出发前,刘若英于18点35分通过微博神秘“现身”,小透露了一把,称:“喜欢这种说走就走的感觉。奔到台北火车站,猜猜我要去哪里 ”?(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