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佟大为帅气亮相石家庄宣传《合伙人》

2013年05月21日10:58  燕赵都市报
陈可辛、邓超、佟大为亮相 本报记者韦佳\摄 陈可辛、邓超、佟大为亮相 本报记者韦佳\摄

  本报讯(记者刘江平)昨日,陈可辛携邓超、佟大为[微博]亮相石家庄奥斯卡、金棕榈盛世、万达等多个影城,为三天票房过亿的热映影片《中国合伙人》做宣传,两位型男的亮相赢来粉丝阵阵尖叫,众多热情影迷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并进行了互动。明星见面会之前,三位主创在适逢开业的UME影城接受了记者采访。连续跑了15个城市的宣传,昨日导演首次回应有关影片中价值观的质疑。

  佟大为:看完电影像打鸡血

  对于演技功底都不错但在大银幕佳作不多的邓超、佟大为来说,《中国合伙人》应该算作一个新起点。说到这部影片的感受,佟大为表示:“我是在导演工作室看的这部电影,看完我很兴奋,觉得像打了鸡血,我想原来英文是这么小意思,我们应该好好去学它,觉得有太多事情在浪费时间,我们应该抓紧去做有价值的事,去做想了但没行动的事情。我在网上看到有观众看完后自发鼓掌,他们可能跟我的感受是一样的。”对于励志,邓超也赞同,他说这样积极正面、正能量的影片很缺少,此外,邓超很珍惜这次合作的缘分,他表示:“跟陈可辛导演合作是我的梦想,我还没有看这部影片,但我一位很毒舌的朋友说这十几年来最好的中国电影,我最感谢的是导演把我们三个人装在一个影片里。”

  陈可辛:我只是呈现中国现实

  影片上映后赢得了好口碑,但也有观众质疑电影中“中国式成功”的价值观问题。片中成冬青发达后向孟晓俊受过屈辱的生物研究室做了捐赠,让其以孟晓俊名字命名,很多观众认为这种价值观不妥,太过小家子气,昨日记者问及此事,几位主创首次对此释疑。

  陈可辛导演感慨说:“在内地,十几天来,第一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们还曾想过要不要把这场戏拿掉,它会不会代表错误的价值观。但是我认为,这部戏反映的是中国三十年的现实,依成冬青的个性他会做这种事,我们很真实地表达出这种类型的人,三个主角有三种价值观,代表了不同的人,我只是呈现出来,不确定哪种是我的,所以是比较开放的。”邓超也解释说:“对这个疑问,我们之前还讨论过,包括导演让我加上了‘土鳖’两个字作为回应,其实这场戏和送别墅是一样的,成冬青不被世界改变,他在他的轨迹上没变,但这次我有感动到,这就是兄弟之间的感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