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病后晒自拍照 感谢关心继续卖萌

2013年05月20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卖萌 张歆艺卖萌
张歆艺搞怪 张歆艺搞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超负荷连续加班工作导致心脏病突发的张歆艺[微博],于5月20日通过新浪微博晒病后的自拍照,并对 关心她的人表示感谢,照片中的张歆艺一头短发,对镜鬼马卖萌,很是可爱。

  5月20日13点37分,病后出院的张歆艺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表达感谢之情,称:“不经历风雨,肿么见彩虹,感谢 关心,老张归来,继续卖萌。”照片中,张歆艺一头短发,有一张歪嘴鼓着腮帮,对镜卖萌,而另一张则瞪大眼睛扮 鬼脸,看上去病后的张歆艺精神还不错。此微博一出,则乐坏了网友,得知张歆艺出院,纷纷送祝福,其中有网友留 言称:“欢迎归来 要好好爱护身体”!

  据透露,张歆艺原定于5月17日随《大宅门1912》剧组录制《鲁豫有约》,却因心脏病突发意外缺席。另悉,张歆艺 刚从张猛导演的《胜利》剧组杀青回京,因此前在剧组连续熬了好几个大夜,此番回京连轴转的宣传,未有好好休息 ,才会导致心脏病发。现在经纪公司也体贴的将其近日的工作取消,以便好好休息做调养。(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