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丝》定档7月5日 嗜血女鬼摄人心魄

2013年05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的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宣布了上映日期,并曝光了最新的概念海报的升级版,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定档7月5日震撼上映  神秘谜团层层揭晓

  《咒·丝》以戴立忍饰演的情感心理节目主持人的妻子在水族馆离奇遇害为线索,随着一个神秘电话打进电台,接连遭遇第三者的威胁等一系列事件的发生,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该片定于7月5日暑期档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惊悚盛宴,期待献映。

  升级版海报首曝光   惨白女鬼长发满地

  不同于之前曝光的概念版海报中那个模糊的女鬼形象,还有影片的多款人物剧照,此款海报是概念版海报的升级版,以一位假发的嗜血美女为核心。据悉,这也是影片升级版海报的首度曝光,似乎是为了贴合影片与假发的关系,海报上的这位女鬼满身长发,脸上血迹斑斑,面色煞白、神情麻木,好像在向你诉说一个神秘的事件,渴望得到帮助,让人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错觉,令观者浮想联翩,毛骨悚然。《咒丝》是一个注重表现内心震撼的惊悚片,影片以小见大,从家庭的角度来反映时代的病症,在极力打造恐怖震撼感的同时也着重表现人物内心情感,期待观众在观影后,不仅仅体会到恐惧,更能引发心灵的思考,这样的影片拍摄理念在国内恐怖片中实属罕见。

  该片由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内地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定于7月5日暑期档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