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主创祝酒 陈可辛谢俞敏洪理解

2013年05月24日14:22  京华时报 微博
身穿同样红T恤的“证婚人”陈可辛、黄晓明、杜鹃、邓超、佟大为登场,当场痛饮交杯酒 身穿同样红T恤的“证婚人”陈可辛、黄晓明、杜鹃、邓超、佟大为登场,当场痛饮交杯酒
佟大为和邓超挽手入场。京华时报记者 张沫 摄 佟大为和邓超挽手入场。京华时报记者 张沫 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昨日,在历经了全国15站地毯式巡回宣传后,《中国合伙人》导演陈可辛携主演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杜鹃回京举办庆功会。提及俞敏洪近日发布的博客,陈可辛称十分感谢他的理解。 

  《中国合伙人》上映7天票房破2亿元。当天庆功会被布置成婚礼形式,随着《婚礼进行曲》,身穿同样红T恤的“证婚人”陈可辛、黄晓明、杜鹃、邓超、佟大为登场,现场痛饮交杯酒。陈可辛怂恿邓超、佟大为和黄晓明,如果票房过五亿就激吻答谢观众。陈可辛称,片中的结婚戏是他这辈子拍得最好的戏,“片中喝完喜酒,大家都散伙了,今天希望大家是团圆的,所以这场戏要重新演一遍”。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21日发布3000字博客撇清与影片的关系,称他没有成冬青那么窝囊。对此,陈可辛说:“他在微博中写得都对,事实就是这样。”他再次强调,影片不是新东方的传记,“我特别感谢俞老师的理解。虽然他不希望拍这部片子,但他从没对艺术创作做任何干扰。这部电影不是人物传记,但拍了新东方的精神,这些精神感动了我。”

  邓超要当导演兄弟掏腰包支持

  谈梦想,黄晓明说他希望《中国合伙人》票房过10亿。邓超直言,他想当导演,“宣传结束后我就会拍电影,是我的合伙人俞白眉写的喜剧片。”   

  黄晓明、佟大为笑言,如果有需要,他们一定“自掏路费、自带盒饭”鼎力支持。陈可辛对邓超的“抢饭碗”表示支持,不过婉拒当监制的邀约:“邓超那么较劲儿的人,每一场戏都拍个十条八条,永远都不过,预算怎么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