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王振出演邓超媳妇坚忍努力

2013年05月27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可辛现场指导邓超与王振 陈可辛现场指导邓超与王振
王振写真 王振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中国合伙人》成为2013年的票房黑马,“骑”着这匹黑马一起闯进人们视线的新晋明星当属剧中邓超媳妇良琴的饰演者王振。王振淋漓尽致地演出了良琴身上的坚忍与努力,也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幸运星如何“砸在”她的身上?王振说:“没有人的成功是偶然的!” 

  贵人陈可辛导演“三拒一赞” 

  《中国合伙人》试镜时,陈可辛导演并没有对王振“一锤定音”,他甚至拒绝给这个新人机会。中影认为王振是可造之材,两次向陈可辛导演推荐,陈导演说:“并非不喜欢她,而是以她的能力,在这个片子里,可发挥的机会太少了。我没办法给她发挥空间!”。再公司的三次力荐之下,陈可辛导演给了王振一次试妆的机会。王振说:“希望能有一次的合作,请您看到我的表演。也希望在以后更长的演艺道路上,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王振的坚持,也让陈可辛导演觉得她就是现实版“良琴”,于是邀请她加入剧组。 

  剪片子的时候,王振和邓超在纽约的对手戏,让陈可辛导演拍案。陈导随即发短信称赞王振的演技,接到短信的王振激动不已。陈可辛导演鼓励王振:“情感线的部分真应该再多给你们些,这样看着才会过瘾。别辜负自己的天赋,要好好努力,加油!” 

  贵人秦竞虹导演“绑”着入剧组

  像陈可辛导演一样,很多前辈都给过王振鼓励。王振感激这些关怀新人的前辈,而让她觉得在生命很重要的另一个贵人是秦竞虹导演。和张艺谋同期的秦竞虹导演,以慧眼识人著称,她发现王振的演艺天赋,并且把她绑入了剧组。 

  当年,王振还是某地产网站的编辑,一个因缘际会,做了公司活动的主持。化妆师认为王振可塑性很高,推荐她去试镜。当时,抱着玩玩的心态去试镜,没想到竟然被导演一眼相中。拍第一部戏时,闹了不少乌龙。王振说:“开机前,我突然就害怕了,从来没演过戏,剧组又好多的人,当时哭着吵着要回去上班。哭笑不得的导演,不得不把我‘绑’入剧组。”王振在第一部戏《孔雀蓝》中就担纲女主角,并且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王振曾经问导演:“为什么是我?”导演说:“因为你和自己较劲。”

  和自已较劲 偶然机遇必然奋斗

  王振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什么样人,要走什么的路。特别感秦导演,她不但给我指明奋斗方向,同时让我对自己有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我天赋不是很高,但是很认真。我常常和自己较劲,希望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都能对自己有一个交待,让自己满意。”遇上秦竞虹导演、陈可辛导演,都是生活中的偶然,是幸运。但是,王振抓住了“幸运星”,付出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演艺路!她希望像《中国合伙人》中的良琴一样:抓住“偶然的”机遇,通过努力,获得人生“必然”的幸福!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