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郑钧庆结婚纪念日 幸福共度三周年

2013年05月27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芸、郑钧甜蜜合影 刘芸、郑钧甜蜜合影
刘芸儿子 刘芸儿子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刘芸[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老公郑钧结婚3周年纪念日,并上传两人甜蜜的照片,随后,好友刘涛[微博]也 转发微博并送上祝福。

  5月26日19点整,刘芸通过微博晒幸福,称:“三周年快乐啊”!并上传一张两人甜蜜的照片,照片中,刘芸和郑钧穿 着白色的情侣装,面对面,郑钧左手温柔的搂着刘芸的腰,两人笑的非常开心。此微博引起网友的祝福,纷纷通过微 博留言,有网友称:“看了《中国最强音》,越发觉得你家郑先生是一个有态度的人,魅力四射啊,呵呵!祝幸福! !!”

  好友刘涛也在同一天的21点06分转发此微博并送祝福,称:“稳稳的幸福”!另外还通过微博送上鲜艳欲滴的玫瑰作 为礼物。

  2009年,刘芸在自己的博客中晒出她与郑钧的亲密拥抱照片,两人恋情公开。随后就有网友称“刘芸是小三,插足郑钧婚姻”,此后,疼惜女友的郑钧还亲笔写博文反击,以《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为题表示支持,并称刘芸是在自己与前妻离婚后才相恋的。

  2010年5月25日,郑钧与刘芸在西安雁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2010年10月23日晚上11点30分,郑钧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消息,妻子刘芸于美国当地时间23日清晨在美产下一男婴,

  另外还透露宝贝儿子的名字已经取好,叫“郑幸福”,并称儿子生出来时的头发就是一个朋克发型。(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