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热映 万茜为郭富城苦心学琴

2013年05月27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 万茜
万茜郭富城演夫妻 万茜郭富城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杨采妮[微博]执导,桂纶镁[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万茜[微博]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圣诞玫瑰》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内地演员万茜饰演郭富城的未婚妻Megan,性格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片中Megan还为男友特地苦心学习钢琴曲《圣诞玫瑰》。

  《圣诞玫瑰》作为杨采妮转型导演的首部执导作品,该片的“重口味”的主题线索、层层深入的剧情节奏安排和犀利露骨的台词都成为观众观影后讨论的话题之一。 该剧主要讲述一个双腿残疾的钢琴教师李静(桂纶镁饰)在一次身体检查之后,将香港名医周文暄(张震饰)以性侵犯的罪名告上了法庭。这起案件迅速引起人们关注,然而随着故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线索将原本清晰的事实变得扑朔迷离。影片的故事铺垫与悬疑感以及许多细节方面的处理都很出色,多位业内人士在看过之后均表示很精彩,称影片“有种安静但能震慑人心的力量!”

  而正如影片片名“圣诞玫瑰”所暗示的“是药,也是毒药”的双面含义,该片在剥离出人性的复杂与阴暗一面之余,真诚向善的一面也被突出的更加可贵。片中万茜饰演的Megan与男友陈志天(郭富城饰)的感情线通篇都传递出温馨的感觉。其中,Megan向李静学习钢琴曲《圣诞玫瑰》,虽然短时间内很难学会,但依旧锲而不舍的努力学习,以期待在婚礼上给未婚夫一个惊喜。这样一个小细节在不经意间就将角色性格上细腻、温柔一面显露出来,也让观影者在受到影片“刺激”的同时不由的迷恋起这份温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