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宣传新片 视阿牛为择偶标准(图)

2013年05月30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若琳阿牛摆亲密POSE 江若琳阿牛摆亲密POSE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阿牛和上月刚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江若琳[微博]亮相广州,为他们主演的5月31日上映的轻喜剧电影《结婚那件事》宣传造势。阿牛和江若琳毫无掩饰互赞对方,江若琳更大赞阿牛是其择偶的标准,而之前一直专注于做导演的阿牛,表示这次回归演员的身份可以跟美女江若琳“结婚”,感觉十分开心幸福。

  江若琳再被媒体“逼婚”

  江若琳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新加坡知名富豪的千金张芷欣。她不仅外形抢眼、而且家境殷实,是众多富二代们狂热追求的对象,但她后来却爱上了由阿牛扮演的“打工仔”蔡伟杰,并坚决要与其成婚。而现实中已经26岁的江若琳也经常被问到关于恋爱和结婚的问题,她表示30岁会是一个分界点,“我觉得20岁到30岁之间要为自己的梦想闯一下”,“到了30岁,就感觉是时候开始新的一页了”。而被问到理想对象,江若琳则笑说,“拍完《结婚这件事》之后,我以阿牛为标准了”,更大叹二人竟然可以这么有默契和火花,“我荧幕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给了他”。

  阿牛“露肉”戏成看点

  一向以“乖乖仔”形象示人的阿牛,此次在片中饰演的蔡伟杰是一个善良、单纯、内向的工薪族。虽然形象上多少有点本色出演的感觉,但是阿牛在影片中还有大量“露肉”的戏份,其中还大秀五花肉小肚腩和大露两点。至于和江若琳的合作,阿牛则表示每天拍戏都好像在享受一样。阿牛更回忆起当时合作的难忘片段,第一次拍戏之前他们刚进剧组不久,但是需要拍很亲密的婚纱照,为了让两人熟络起来,江若琳突然站起来对周围工作人员霸气地说,“今天开始叫我'牛嫂'”。而阿牛更大爆江若琳为了在戏中亲密男人的身上闻到熟悉的味道,然后从家里带了一瓶香水过来,从阿牛的头喷到脚。

  导演郑建国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影片将镜头聚焦到了现今社会中八零后年轻人的婚姻问题上,希望能呈现出“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这句俗语背后的真实故事。影片用各种看似荒诞却根植于现实的情节设置将结婚这件人生大事的前后经过全盘托出。清雯/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