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轰黄家强:Beyond不是家族生意

2013年05月29日05: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贯中 黄贯中
黄家强 黄家强
Beyond乐队 Beyond乐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微博](Paul)和黄家强[微博]由相识至组成Beyond乐队30年,本来情如亲兄弟,可是近年关系相当反覆,时闹翻又时友好。日前家强为其下月举行的纪念兄长黄家驹演唱会收集照片,岂料家强跟传与Paul不和记者的合照,却触动Paul的神经,令家强成Paul迷狂插对象。

  转载前经理人千字文

  前晚事件发展得更为火爆,Paul在微博指名道姓闹:“家强,我有什么得罪你,男人老狗,那天和你面对面,你居然对演出及照片只字不提,现在用五毛去攻击我,对你的‘个唱’真的有帮助?抚心自问,你再抹黑我,你的音乐也不会进步的,你其实虽(需)要的是对我和世荣的信任……虽然你说我最冇资格,但听我讲一次可否?”

  同晚Paul转发多年前曾跟Beyond就合约问题而闹上法庭的前经理人陈健添(Leslie Chan)的千字文,内文主要踩家强借亡兄家驹做宣传兼惺惺作态,其后Paul留言认同指Leslie Chan“太清楚家强了”。昨晚Paul更留言给已扬言不会重组Beyond的另一队友叶世荣[微博]:“你用行动代皆(替)说话,贯中无看错你。”

  可对天发誓的真心话

  昨日Paul接受电话访问时,依然火气十足数家强:“我帮他做宣传啦!Beyond不是他一个人,不是他家族生意!(不做朋友?)从来都不是朋友。”

  Paul强调对家强的指摘是可对天发誓的真心话,问为何不送相给家强作纪念家驹?他说:“他没有打给我,他现在Send口讯来邀请我去演唱会,我立即去!他不请是不想我抢他风头嘛!”而家强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