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称票房过五亿当导演 女角定林志玲

2013年06月04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孙健君 导演孙健君
刘德华 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电影《富春山居图》在结束了北京盛大的首映式之后转战上海滩,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微博]出席了发布会。三位按下手模,成为该馆首批留下手模的明星和导演。 在这部斥资1.6亿暑期强档大片中,华仔化身超级特工,搏命飞跃迪拜塔。据悉,该片将于6月9日以3D形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当天的发布会并没有因为佟大为[微博]和张静初[微博]的缺席而感到冷清,现场俨然就成为了刘德华的粉丝见面会,男粉丝更是激动地突破重围和华仔来了个熊抱,看来男神的魅力依旧是无法抵挡。

  刘德华一直嚷嚷着要当导演,只是苦于没有好的剧本。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刘德华也撂下狠话,如果该片票房过五亿就当导演,而且女主角还是锁定林志玲。当天,一头短发的林志玲显得十分俏皮,现场还贴心地穿上了平底鞋迁就刘天王,难怪被问及会否为“恨嫁”的林志玲介绍男友时,连男神刘德华也忍不住当众发表爱的宣言:“她是我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