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晒近照温婉动人 寄语高考考生

2013年06月03日22:39  新浪娱乐 微博
邓萃雯晒近照温婉动人 邓萃雯晒近照温婉动人

  新浪娱乐讯 高考临近,各地方都为考生们保驾护航,在《金枝欲孽》中演技突出的如妃娘娘,也于6月3日通过新浪微博为考生们加油打气,并发表感言,称:“书是为自己读的,以后受用的是自己。”另外还晒出一张自己的温婉动人的近照。

  6月3日21点12分,如妃娘娘邓萃雯[微博]通过微博给高考考生们打气加油,称:“给考生们打气!书,要靠你们自 己读好,我,就为你们祈祷吧!是为自己读的,以后受用的始终是自己,一定要努力!减去压力,但要尽力 。”同时还晒出一张自己的温婉动人近照。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加入为考生加油的队伍中,其中有网友调侃的,称:“如妃娘娘直接喊皇上赐我一个状元嘛!”

  值得一提的是,邓萃雯在出道之前毕业于纽约视觉艺术学校室内设计专业,该校被称为“纽约有超过一半的艺术家和设计师都是从这里毕业的。”

  据透露,邓萃雯因主演新剧《金枝欲孽2》收视低迷,狂轰无线,更与同剧组台前幕后开火互相指责。由于邓 萃雯“掉转枪头”,迫使向来重视团队精神的无线下“封杀令”。无线总经理李宝安2013年5月21日扬言,不会再与邓萃雯合作,并直指邓萃雯言行令同剧演员感到不舒服,欠缺团队精神。(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