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仇者》吴镇宇为女复仇 父爱爆棚

2013年06月04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镇宇片中演慈父 吴镇宇片中演慈父
吴镇宇为女复仇 吴镇宇为女复仇
某节目录制现场 某节目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伏羲某节目录制现场自编自导,香港“教父”级王牌摄影师黄岳泰担纲监制及摄影,天王级实力派当红明星吴镇宇、动作硬汉樊少皇[微博]、黄金配角林雪[微博],以及邓紫衣、杨丽菁[微博]等人主演的悬疑犯罪力作《猎仇者》,预计将在8月份强势登陆暑期档。该片由九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得主黄岳泰坐镇,吴镇宇、林雪两大实力派影坛宿将互飙演技,堪称代表着香港电影黄金势力的“铁三角”经典银幕组合。片中,金马影帝吴镇宇将饰演作家杨言一角,因女儿遭受暴力性侵而家破人亡,最终性情大变,走上复仇之路。影片当中的吴镇宇经历了从“慈父”到“复仇者”的性格180度大反转,“神经刀”再出江湖,精彩演绎小人物的内心剧变,成为了影片最大亮点之一。

  吴镇宇上演“慈父”逆袭为女复仇化身绝地死神

  影片当中吴镇宇所饰演的杨言一角,原本是一名性情温和儒雅,十分疼爱儿女的“慈父”,却在妻女横遭暴亡之后性情大变,从此踏上了复仇的不归之路。对家人的爱之愈浓,导致了他对施暴者的恨之愈烈,而仇恨,也成为了他生活当中的主要组成部分。影片当中,吴镇宇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和极具个性的表演张力,将这样一种人格的两极分化饰演到一种极致,在悲痛与仇恨的双重折磨下化身“绝地死神”,编织出了一个暗桩重重的复仇杀局。而在复仇过程中,吴镇宇时时表现出的懦弱与歇斯底里也让该角色之前温和的性格得到了很好的延伸,让观众可以看到这个人物在蜕变时所经历的内心纠葛和过渡,对人性的把握十分准确。

  录制节目父爱爆棚生活中也是好父亲

  不仅在电影里,吴镇宇是一位十分疼爱女儿的“慈父”,生活当中的吴镇宇也同样“很有爱”。日前,在录制某舞蹈类比赛节目时,吴镇宇与一位13岁的小女孩同台搭档,不光在台上颇多照顾,私下里更是如“慈父”一般,在比赛当中,当吴镇宇获悉这位小女孩正在准备毕业考试时,果断建议对方放弃比赛,好好准备学业,这种对后辈的关怀与呵护令在场的人无不动容。无独有偶,据悉,生活中的吴镇宇也是一位“好父亲”,对自己年幼的儿子百般疼爱,让人十分感动。

  目前,电影《猎仇者》暂定于8月份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而“神经刀”吴镇宇又将在片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令人大为期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