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宫》锁定谋女郎周冬雨

2013年06月09日05:19  扬子晚报

  由《双城计中计》导演潘安子执导、于正编剧,“双生双旦”——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于日前高调公布正式加入2013年“暑期档”角逐后,昨曝光“谋女郎”周冬雨的清宫戏处女秀,携手“皇子专业户”陈晓演绎“清宫版”灰姑娘真爱传奇。

  据悉,电影《宫锁沉香》请来曾经为张国荣、黎明、叶童、张敏等明星打造过人生首个古装造型的香港资深服装师吴宝玲,为周冬雨量身打造多款造型,定妆足足超过五天。“这就是想象中沉香的样子”,主创的一致赞誉,也让初次挑战清宫题材电影的周冬雨有了信心挑战这出藏匿于清宫城墙内的“少女成长记”。

  电影《宫锁沉香》中的合作是周冬雨与陈晓的首度合作。周冬雨爆料,两人在片中一场“骑马戏”中双双落马,幸而陈晓挺身而出,自己才幸免于难,无论是片中的十三阿哥还是组中的陈晓,善良、正直、专一的他们一定是所有女孩的理想情人。马彧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