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潮妈造型带子逛街 一路热聊心情好

2013年06月09日03: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声潮妈打扮的翁虹[微博]与孔维一起出现在北京某商业区,当天翁虹脚踩约10厘米高跟鞋,头戴一顶鸭舌帽,宝蓝色的短款上衣配黑色小短裙显然是有意想秀秀自己满意的好身材。两人的子女也牵手同行,看的出来关系非常好。近来娱乐圈流行定娃娃亲,不知道两位闺蜜的一下如何?

  当天翁虹与孔维兴致勃勃地驾着“11路车”在商业区“压马路”,一路两人不停地大声谈天,还附带肢体语言和表情对话,时不时做手势比划出个形状,遇到不太明报的时候,翁虹干脆停在原地认真地看友人“表演”,兴致极好的她们显然把俩孩子忽略了,话题时刻集中在shopping上。

  记者看到,翁虹女儿“小水晶”则十分乖巧地和一看上去和孔维的儿子拉手跟在后面,不去打扰母亲和孔维的谈天,十分懂事。身旁随行的是两名保姆,保姆手中拎着几袋“战利品”,翁虹和友人则只需毫无负担地顶着一身造型轻松逛街,而两人一路比划到了商场电梯口,同步伸展手臂遥指搂上的某家店铺,看来当天俩人是做了“血拼”的打算了。图文/冯科

    点击阅读更多八卦>>>>>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