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斥赵薇失约母校:凭啥看你电影

2013年06月14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铁林出席活动 张铁林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电影学系联合举办的“当代电影表演训练与创作理论国际研讨会”举行。张铁林对未出席的校友赵薇陈坤等大为不满,被问到是否观赏了赵薇的新作《致青春》时,张铁林更是连说多次“我凭什么要看”。

  为期三天的研讨会吸引了中外各大艺术高校学者和著名演员如张铁林、黄宏、冯远征[微博]、富大龙[微博]、梁静[微博]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参加。现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的黄宏说自己从小喜爱电影,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学习专业表演,他激动万分。导演田壮壮的母亲知名演员于蓝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赵薇[微博]、陈坤[微博]、徐静蕾等电影学院校友均未露面,张铁林对这些答应出席而放鸽子的校友很有意见,斥责赵薇等言而无信,而当被问到是否观赏了赵薇的新作《致青春》时,张铁林连说多次“我凭什么要看”。 图库供稿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