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旺前男友 陈豪刘恺威事爱双丰收

2013年06月14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分析廖碧儿旺前男友 网友分析廖碧儿旺前男友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陈豪于巴黎豪砸300万迎娶陈茵薇,旧爱廖碧儿[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大方送祝福:“Congratulations&allthebest!”廖碧儿被赞心胸宽广之余,也被网友调侃“旺前男友”,指出与其恋爱过的陈豪和刘恺威[微博]分手后均事业爱情双丰收。

  陈茵媺[微博]6月12日晒出与陈豪的结婚照,宣布正式成为陈太,陈豪旧爱廖碧儿当天下午2点15分留言恭贺一对新人,她写道:“Congratulations,allthebest!”

  有网友发帖为“离开廖碧儿的下场”,指同廖碧儿恋爱过的陈豪和刘恺威,自从同廖碧儿分手后,无论事业同爱情都行运,各自赚到钱之余,最紧要是找到另一半。

  刘恺威近年成为内地人气小生,更和内地人气花旦杨幂[微博]公布恋情;而陈豪除了吸金力一流,成为视帝外,还同港姐陈茵薇大婚,羡煞旁人。

  2001年获“华裔小姐”冠军的廖碧儿加入TVB,刚出道因为拍摄《皆大欢喜》而与刘恺威展开恋情,交往三年至2004年分手。2004年与陈豪因合演剧集《心花放》传绯闻,廖碧儿被拍到出入陈豪的寓所。两人相恋6年却终未修成正果,于2010年底宣布分手。(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