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陪林志玲飞跃高空 望与对方床战

2013年06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当香港的天王遇到台湾的女神,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作用呢?刘德华和林志玲[微博](Chling)首度合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已十分难忘。华仔扬言若自己执导新片,必定邀请女神林志玲任女主角,他说:“这场戏我们没什么床戏,当然希望有,就算拍了也希望剪掉。那我执导的电影不如就叫《床战》,在不同的场景拍床上戏,想起来都开心,哈哈。”

  两人在戏中虽然没有太多亲热戏,但却携手拍了不少动作戏份,志玲更自高奋勇由迪拜塔最高点跳到平台。华仔讲述该段难忘经历:“因为它是一直阔下去的,我们由最高处跳下平台,但是有钢丝。她(志玲)不知道怕,本来我们不用跳,但她说她要跳,那我不能不跳,她说要试试,做男孩子怎么能不以身相许?”志玲就自称叫“林大胆”,一直想有男生保护才放手一搏。华仔又曝志玲跳的时候很开心,却不知道要放手。“我跟她说:‘我们跳出去,我叫放手的时候你就放。’她反问:‘啊?要放手吗?’两人即将着地的时候,一定要放手,不然就会火星撞地球,最后要我推开她才行。志玲就笑谓试了一次就足够了,不敢再试。”

  在电影中演女间谍的ChiLing更有不少造型,包括护士、光头尼姑、学生等,她最喜欢光头造型,不过单是戴头套化妆已要四、五小时,她睡醒后也认不出自己,助手亦认不出也。甚至她在庙宇里外走了一天,亦没有人认出她来,令她大为满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