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搏命《盲探》 脱线警花囧态百出

2013年06月19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秀文敷面膜 郑秀文敷面膜
郑秀文轮椅狂飙 郑秀文轮椅狂飙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微博]等公司出品,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的电影《盲探》,日前已定于7月4日内地香港同步公映。据了解,该片是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微博]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之后的四度合作。片中,刘德华与郑秀文两人默契对戏成为最大看点。近日,片方曝光电影特辑“见证实录”之“你好搭档”篇,详述女主角郑秀文携手刘德华十年后再度归来。

  十年再携手“搏命”演警花

  谈及十年之后再度与刘德华携手,郑秀文坦言自己为《盲探》拼尽全力,“如果从用心和用力的程度上来讲,我给自己打满分。”据悉,在最新曝光的“你好搭档”篇中,为了协助“盲探”刘德华查案,“警花”郑秀文跟随他东奔西走,这一秒还在澳门豪赌,下一秒就在深山里的破屋和变态佬肉搏。整部电影郑秀文的动作戏颇多,其中还不乏颇为危险的场面,郑秀文也不顾受伤坚持亲身上阵。

  据透露,有一场戏里,郑秀文被歹徒用粗棍追打,整个陶缸都打碎在身上,浑身浴血的躺在地上。刘德华表示:“她在拍摄整部戏的时候常常会吃很多苦,动作戏比多我,她的敬业态度真的很打动我。”不过,郑秀文说:“虽然有时候真的有点危险,但我相信剧组的工作人员一定会做好各种措施。”

  “脱线”搭档笑料不断

  尽管郑秀文在戏里经常鼻青脸肿,可是拍摄的现场却不乏欢乐。花絮中,刚刚经过一场恶斗的郑秀文晕倒在车里昏迷不醒,刘德华赶忙抓出电话报警救呼救。千钧一发之际,谁料刘德华却连呼“sorry”,原来是拿反了手机。伤重不醒的郑秀文闻言也大笑着睁开眼睛。

  导演杜琪峰介绍,《盲探》本身的娱乐性也很强,也有很多喜剧的元素。而这次郑秀文在《盲探》中饰演的热血女警阿彤其实是个“脱线”搭档,在与“盲探”联手破案的过程中,由于“神经太大条”常常惹出不少笑料。在同时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郑秀文双手拎满外卖便当,还要担心不能被自己跟踪的嫌犯发现。而在另一组剧照中,她身着华丽的晚装,却双手捧脸做出可爱状。(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