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轮流发生性关系”遭网友怒侃

2013年06月28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天一 李天一
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 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

  新浪娱乐讯 警方日前证实,纷扰数月的李天一案已经侦查完结,案件将不公开审理。日前有网友发现,在媒体的报道中李天一“涉嫌轮奸”的字眼被“轮流与女孩儿发生性关系”取代。一时间舆论再度哗然,网友们纷纷展开热议,更接龙作诗予以讽刺,更有的调侃是女孩喝多酒淫欲大发,诱骗并强奸了多名未成年小伙。

  “涉嫌轮奸”变“轮流发生性关系” 网友疯侃

  日前,沉寂多日的李天一案又有新进展。6月27日北京警方证实,李天一案已经侦查完结,进入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而因为李天一系未成年人,该案讲不做公开审理。不过,有网友也注意到有媒体对李天一犯罪行为的描述发生了变化,由此前的“涉嫌轮奸”变成了“轮流与女孩儿发生性关系”。看似几个字的改动,却使性质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轮流发生性关系”是强调发生性关系出于双方共同的意愿,法律上可以不被追责,但轮奸和强奸则是强行发生性关系,最高可判死刑。

  对此,网友在微博上掀起新一轮的热议。有网友“Happy张江”戏谑,“根据目前案件进展,这个女孩估计要坐牢了,她强奸多名未成年小伙!当时情况可能是这样的,女孩喝多酒淫欲大发,诱骗5少年至宾馆开房。在与天一PiaPiaPia完事后,并未满足她的原始兽性,残忍的把其他4位小伙伴一并轮了。小伙伴们挣扎、呐喊都无济于事,最终还是被女孩残忍群P。”

  “如果轮奸不叫轮奸,叫轮流发生性关系,那么杀人也不叫杀人,叫终止对方生长进程;贩毒不叫贩毒,叫兜售有瘾食品;赌博也不叫赌博,叫有奖励性娱乐,性贿赂就能变成谈恋爱了。”网友们愤愤不平,还玩起接龙作诗,“人世几回伤往事,轮流发生性关系;垂死病中惊坐起,轮流发生性关系;千呼万唤始出来,轮流发生性关系;京都银枪小霸王,轮流发生性关系;横看成岭侧成峰,轮流发生性关系……”

  不少网友也直叹梦鸽夫妇的教育方式实在有问题,虽然父母心疼子女的心可以理解,但这种包庇犯罪只能让李天一误入歧途,一错再错。

  梦鸽曾要求为李天一做未涉案辩护 律师已请辞

  今年2月17日晚,歌唱家李双江梦鸽17岁的儿子李天一,与另外四名男子同伙,将一名醉酒女子带到湖北大厦一房间,并分别与女子发生了性关系(此前的说法是“轮奸”,后改成“轮流发生性关系”)。此消息曝光后,号称“银枪小霸王”的李天一的履历再添污点,两年前他曾无证驾驶一辆改装宝马殴打他人,并因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一年。

  李天一案发生后,梦鸽夫妇为爱子四处奔走。今年3月,薛振源受梦鸽的委托成为李天一的辩护律师。受到正式委托后,薛振源还曾在网络上发声明,称已会见过李天一且初步了解了案情,因李天一已被证实为未成年人,且在侦查中获得了相应司法保护,故希望媒体和网民尊重和保护李天一的合法权益,对侵犯其合法权益的行为保留追诉权。

  近日,该律师却被曝已经请辞,并于5月底与梦鸽解除委托合约。至于解约的原因,该律师称“是双方协商一致的结果”,但“有些不方便的不好说的原因”。有知情人透露,该案情错综复杂李天一等人涉案深,而梦鸽对儿子的辩护要求很高难度大,故律师不堪重压只好辞去辩护工作。也有知情人透露,梦鸽曾要求薛振源写公告,否认李天一参与到涉嫌强奸的案子中,要为其子做未涉强奸案的辩护。(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