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曝不和谐剧照 华仔搂充气娃娃

2013年06月20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微博]等公司出品,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刘德华、郑秀文[微博]、高圆圆[微博]、郭涛[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盲探》,近日定档于7月4日内地香港同步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不和谐”剧照。画面中,刘德华右手插口袋,左手搂起一只充气娃娃摆出霸气姿势。刘德华透露,“很多时候我和郑秀文都要假扮当事人还原犯罪现场,但这次人手短缺,只能用一个充气娃娃当道具”。

  刘德华携手充气娃娃“破案”

  此次在《盲探》中,刘德华不仅与郑秀文组成破案拍档,还和这只金发大眼的充气娃娃“合作”了一番。据了解,片中刘德华为了侦破失踪谜案,常常与郑秀文还原犯罪现场并且假扮杀人犯、失踪少女以及好友小敏等当事人。而剧照里的这场戏正是两人在进行角色扮演。剧照中,一身牛仔装打扮的刘德华,与充气娃娃大摆狂霸拽造型。刘德华透露,片中他将携手充气娃娃“破案”,不仅如此,还有更大尺度的“床上戏”,“大家不要误会哦,这只是为了配合剧情的需要”。

  谈及这场戏的拍摄,刘德华表示演得非常过瘾,因为不用再“盲”着演了。“这几场假扮别人的戏演得好过瘾,完全不用顾忌眼睛看不看得到,可以任意发挥。”此外,对于首次和充气娃娃的“合作”,刘德华坦言很好玩,“虽然它是假人,但在电影里我要把她当做自己女朋友一样来对待,还要跟她聊天啦,调情啦,时间久了感觉它也成了我们其中的一员。”

  郑秀文吐槽角色太苦命

  片中,郑秀文不仅遭遇高圆圆这个强劲情敌,还要吃起充气娃娃的“干醋”。对此,郑秀文不禁吐槽自己的角色太苦命,“这次《盲探》里我有很多搏斗戏,而且都是很拼命的那种。感情方面也不顺心,我演的阿彤一直暗恋庄士敦,假扮的角色也一个个被男人抛弃,实在太苦命啦!”

  而在谈到拍摄“充气娃娃”这场戏时,郑秀文则表示,她当时完全入戏,感觉充气娃娃真的成了“小三”一样,但同时也觉得非常搞笑。“这场戏是刘德华假扮的角色劈腿嘛,那个充气娃娃是他的新女友,当时我看着他和充气娃娃躺在一起,还在那里卿卿我我的,感觉好好笑。不过真的蛮佩服Andy的,和假人拍拖都拍的那么真。”(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