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淑女》曝定妆照 演绎谜样复仇女

2013年06月21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正在热拍的年代情感大戏《淑女之家》,继发布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叶童、毛晓彤[微博]、刘恩佑、徐百卉、王琳[微博]等主演定妆照后,再次发布主演韩雪首组人物海报。韩雪将在剧中饰演一位有着谜一样身世,潜入淑女之家复仇的“腹黑女”。

  电视剧《淑女之家》根据是推理小说家鬼马星同名小说改编,是内地女星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出品的电视剧。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韩雪饰演是周瑾,由舞女养母一手带大,一次意外发现自己谜一样的身世,于是一步步逼近淑女之家,开始周密的复仇计划。天资聪颖、古灵精怪的她却总也让人捉摸不透,谁也不知道她心里究竟隐藏了多少秘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