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一见钟情莫文蔚 谈胖瘦打太极

2013年06月24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基努与莫文蔚昨晚出席颁奖礼,顺道宣传新片《太极侠》 基努与莫文蔚昨晚出席颁奖礼,顺道宣传新片《太极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基努李维斯与莫文蔚前天现身上海电影节,为男方执导的电影《太极侠》首映造势。基努自爆挑选莫文蔚原因是“一见钟情”。

  莫文蔚坦言从小看基努作品长大,一直视对方为偶像,大赞他俊俏,绝对是所有女生心目中追求目标。莫文蔚认为基努是百分之百的处女座,千里迢迢到内地拍戏,竟能克服语言障碍,完成了一部中国传统武术电影,令她相当佩服。不过莫文蔚失望地称没能与偶像好好演对手,她说:“戏里面我是正派警察,基努就是大反派,我跟他只有一场好难忘的眼神交流戏,希望之后再有机会合作,加多些感情戏就最好。”

  基努则自爆挑选莫文蔚原因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她就觉得她跟戏里面角色一样有智慧。(你最近似胖了,是否因当导演放松?)Yes……No!谢谢!”另外,基努昨晚也有出席颁奖礼,他在颁奖台上耍太极,身旁的莫文蔚见状即笑不拢嘴。(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