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四部好莱坞片 《环太平洋》一刀未剪

2013年06月26日08:53  新京报

  新京报6月26日报道(记者杨林)昨日中影数字网站更新7月排片表,和去年暑期不同,国产片多集中上旬上映,从7月12日开始四部好莱坞大片《重返地球》、《惊天危机》、《速度与激情6》和《环太平洋》将陆续引入国内市场,上映日期分别为7月12日、22日、26日和31日。

  《环太平洋》一刀未剪

  最新确认加入7月影市的科幻片《环太平洋》讲述的是平行世界的故事,来自外星球的怪兽突然从太平洋沿岸开始袭击地球,沿岸的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五国依靠机甲战士对抗。这些机甲战士外号叫“贼鸥”,由人类驾驶员在机器内部操作进行战斗,各国的“贼鸥”造型都不同,中国版名叫“赤红台风”,身高89米、重达6122吨,而且是唯一个由三人操作的机甲战士。

  按照影片设置,“赤红台风”2018年8月在中国香港战区投入使用。从公布剧照来看,“赤红台风”红黄相间的颜色颇具中国特色(左图),三胞胎操作员也是红色服装,胸前有狮子造型。据华纳公司介绍,三胞胎操作员在片中名字为“唐伟三胞胎”(音译),三位演员Lance、Mark、Charles Luu来自加拿大,生活中也是三胞胎。据《黑衣人3》《饥饿游戏》译制者贾秀琰透露,《环太平洋》6月20日已完成译制,在她看来影片“机器人打怪兽的激烈程度远超《变形金刚》十倍以上。”此外,记者获悉此次该片引进一刀未剪,结尾还配有彩蛋。

  国产片“抗敌”能文能舞

  面对来势汹汹的进口大片,主力国产片多集中在7月上旬上映,杜琪峰、韦家辉组合的《盲探》再度联袂刘德华与郑秀文提前到7月4日上映,将和基努·里维斯导演处女作《太极侠》对打。7月11日周杰伦第二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走的是歌舞片路线。三部国产片之后,7月12日史密斯父子主演的《重返地球》为进口片打头阵,影片虽在北美票房不佳,但凭借威尔·史密斯的人气,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7月22日来自《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惊天危机》(原名《白宫陷落》),是动作片和灾难片的结合,符合国内观众的口味;原定6月20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6》推迟到7月26日上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