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恶评《富春》莫伤《盲探》

2013年06月26日10: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之后,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微博]时隔十年第四次合作《盲探》。日前,杜琪峰、韦家辉、游乃海“银河映像”三位大佬创作团携刘德华、郑秀文亮相,刘德华在现场首度正面回应外界目前对其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的恶评。他坦然表示:“我对《富春》这部作品本身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希望不要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到《盲探》。”

  此次在《盲探》中,刘德华的角色不仅目盲,性格上也很有特点,刘德华自己调侃称:“我在戏里也是个‘贱人’,贪小便宜,又是个爱吃东西的吃货。”对于这次和杜琪峰、郑秀文第四度携手之作,华仔谦虚地给自己的表演打出“零分”。他解释说,这次表演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戏里面都是从来没有出现的东西”。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目前惹来骂声一片,刘德华对此并不回避,他表示自己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因为这份恶评而影响了《盲探》。而杜琪峰导演则因华仔的话语而感动。他表示,十年之后再聚首,他更看重的恰恰是彼此的友情,“影片票房好不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友谊长久。刘德华现在给我的感觉是整个世界都是他的,有老婆、有女儿,还很有钱,所以什么都敢尝试。”

  据悉,由于《盲探》之前在戛纳试映反响良好,影片将提档7月4日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