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盲探》裸身香艳戏变爆笑喜剧

2013年06月26日14:47  金羊网-新快报
《盲探》海报 《盲探》海报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报道 由杜琪峰、韦家辉执导的《盲探》即将于7月4日在内地上映。片方日前曝出一组天王天后“浴室邂逅”搞笑剧照:画面中,郑秀文[微博]“裸身”出镜,一脸惊吓状地面对意外闯入浴室的刘德华。而“盲探”刘德华也因为自己的“偷窥”遭到郑秀文的痛殴,原本香艳的浴室戏,顿时演变成一出爆笑喜剧,令人忍俊不禁。

  剧照里,平躺浴缸中的郑秀文全身泡沫遮体,面色异常惊恐,而这正是因为刘德华的突然闯入。影片中,内急的阿庄匆忙误入阿彤房间的浴室,并在其面前一泄而快,这令身处浴缸的阿彤尴尬万分、连声尖……对于这段“浴室惊情”,刘德华坦言拍摄时两人笑场好几次:“戏里面因为我前一晚喝多了,所以就直接睡在了她家,第二天醒来发现不在自己家,又内急找不到厕所,慌乱之下就跑到了阿彤在的浴室,还差一点摸到她,被她打”。而郑秀文则表示:“虽然我和Andy合作过好多次,但还是第一次拍这样的戏,所以觉得蛮好笑的。”被问到现实中发生这种事会如何时,郑秀文笑称:“电影里眼睛看不到可以理解,现实的发生的话,我可能会随手抓起香皂之类丢过去吧!”

  电影《盲探》讲述的是前警队“探案之神”阿庄携手警花阿彤破获多宗陈年悬案的故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