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演《小时代》 仙气美女攻占大银幕

2013年06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碧婷饰南湘 郭碧婷饰南湘
郭碧婷《小时代》剧照 郭碧婷《小时代》剧照
郭碧婷出席《小时代》首映 郭碧婷出席《小时代》首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小时代》走进全国院线,引发观影热潮。剧中每一个人物的出场都能引起一阵骚动。台湾艺人郭碧婷此次再度触电大银幕,出演书中备受关注的艺术才女“南湘”一角。片中长发齐腰仙气飘飘的郭碧婷因其独特的气质引来无数追捧,更被网友封为“女神”。

  早前以广告片走入大众视线的郭碧婷此次在电影中大放光彩,迅速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郭碧婷是台湾广告界的宠儿,内地观众熟悉的当属益达广告。郭碧婷一头长及腰部的直发自然地披散着,整个人的气质十分清新纯净。熟悉她人都说,这是个很难形容的女孩。身在娱乐圈,却很少打扮很少应酬也没光顾过夜店,工作之余都和小动物们呆在一起,她就像个晨雾弥漫中走过的森林仙女,哪怕是静静的站立一旁也美的不可方物,长发飘飘仙气十足,充满了存在感。

  郭敬明笔下的南湘天生丽质不施粉黛,具有艺术气息,美得像个谜一样,文中曾费不少笔墨,形容她“美艳动人”、“美若天仙”,这种美得不食人间烟火的角色由郭碧婷来出演再恰当不过。此次凭借《小时代》中南湘一角,郭碧婷带着她独特的气质攻占大荧幕,走入了更多人的视线,片约也纷至沓来。郭碧婷被网友奉为“女神”,在百度风云榜女演员搜索中已连续多天排名第一,网络调查中也被评为高校男生心目中最期待的女孩,一时风头正劲。

  郭碧婷在《小时代》中可谓吸睛无数,对于此次出演的角色,郭碧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身这本小说就是我以前很喜欢的,也很喜欢南湘这个角色,这次拍摄过程很开心,这是个快乐的团队,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网友则纷纷表示郭碧婷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南湘,直呼“太仙太美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