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饰演小太监 《宫》里伴佳人

2013年07月10日15:1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吕莉红)由潘安子执导、于正[微博]监制的电影《宫》继公布周冬雨[微博]、陈晓[微博]、朱梓骁[微博]、赵丽颖[微博]等主演后,昨天首度曝光另一重要角色,包贝尔[微博]在片中饰演小太监春寿,成为“清宫姐妹花”周冬雨、赵丽颖成长路上的关键角色,延续了《致青春》中的男闺蜜形象。   

  《宫》是于正跨界电影圈监制的第一部作品,包贝尔此番加盟正是因为于正。他说:“于老师对我有知遇之恩,当年是他的电视剧《宫锁珠帘》让观众认识了我,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又是《宫》系列的延续,我必须力挺他。”

  片中,包贝尔饰演的春寿与宫女沉香、琉璃青梅竹马,见证了她们的相知与反目。继电视剧《宫锁珠帘》后,包贝尔再度挑战太监角色,他坦言曾有所顾虑,怕观众审美疲劳,“但看了剧本就放心多了。春寿是个小太监,在那个充斥欲望的皇宫,他没有任何欲望,活得很简单。如果说《致青春》中的张开眼里只有阮莞,那么《宫》中的春寿眼里就只有沉香。春寿更痴情,因为他简单、卑微,从来都不敢表达,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该片将于8月13日七夕档公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