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将映正值炒作好时机 真相需等上映后

2013年07月11日10:17  燕赵都市报
Angelababy Angelababy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微博]同杨颖(Angelababy)一向都以暧昧态度面对感情传闻。近期在录制某电视节目时,常被调侃与Angelababy恋情的黄晓明非但不翻脸还一脸甜蜜。但最近在网上却突然曝出两人已经分手两周的消息,顺带让大批明星相继“躺枪”,陈伟霆[微博]、赵薇[微博]、彭于晏[微博]、金范一溜人“被小三”,影响范围跨越内地港台甚至波及韩国地区,实在令人大跌眼镜。甚至有粉丝罗列了几大证据,证明黄晓 明同Angelababy已经分手。

  证据1

  微博取消关注?

  现代社会里什么是明星感情的风向标?答案是微博!只要看看一对明星情侣的微博是否互相取消关注,就知道他们感情有没出问题。日前就有网友指出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互相取消关注。但据记者了解,两人其实从未互相关注,倒是Angelababy神不知鬼不觉地关注了黄晓明的女助手。既然从未互相关注,又何来取消关注一说呢?没准两人还在互相“偷偷关注”呢!

  证据2

  新欢旧爱男闺密齐夺爱?

  有传二人分手皆因在拍摄《狄仁杰前传》时,Angelababy对韩国演员金范一见钟情。除了“新欢”,日前还有港媒曝出杨颖“偷吃回头草”,与前男友陈伟霆同住酒店,让阿Sa很不开心。新欢旧爱都聚头了,又怎会少了闺密彭于晏呢?据说两人合作拍戏期间,彭于晏对Angelababy大献殷勤,不过彭于晏说他们“只是兄妹般的感情”。

  证据3

  红颜知己是毒药?

  前段时间因为《致青春》一戏的宣传,黄晓明和赵薇的感情被炒得沸沸扬扬,网友间更有“黄晓明至今未婚是放不下赵薇”的说法。有网友抛出怀疑论,猜测黄晓明同杨颖的感情突变是因女方不满黄晓明同赵薇的“知己”关系。而此前有传Baby难忍黄晓明常把读书时暗恋赵薇的事挂在口边,对方需要帮手时,他也二话不说相助,令她非常吃醋。

  分析:

  正值“炒作好时机”

  昨日记者致电联系黄晓明、杨颖方面,双方均不作回应。不过杨颖近日接受采访时甜笑满面地称“现在生活很幸福”。杨颖新戏《狄仁杰前传》即将上映,而黄晓明除了电视节目即将收官,也有新片《玛德2号》公映在即。还有两人合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8月将上画,适逢“炒作好时机”,是不是真分手,还要这阵风过去才知道。(本报综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