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谊兄弟影院开业酬宾优惠办卡

2013年07月11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宽畅的大厅 宽畅的大厅
海报墙 海报墙
影院装璜 影院装璜

  位于群力第五大道金鼎文化广场的华谊兄弟影院于6月9日开业。这是华谊兄弟影院在哈尔滨开门纳客的第一家影院。自2010年6月首家华谊兄弟影院开业三年来,该品牌影院以其高档的设施、优质的服务在全国十座城市受到了观众的广泛青睐。

  此次进驻群力新区,影院将以时尚的品牌风貌、完备的硬件设施、专业的运营体系为哈尔滨观众服务,并在开业期间,组织一系列酬宾活动,让观众朋友能够更加方便实惠的感受电影带来的喜悦,了解电影文化,接近电影明星。例如:6月9日-7月31日期间,原需首充600元,现仅需充值300元即可成为5折卡会员,购正价影票可以享5折优惠,购买卖品享受8.5折优惠。活动期间,学生本人持中高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可以10元的超低价格购买状元套餐:1杯中杯可乐+一份mini爆米花;6月9日——30日,学生凭本人全年制学生证,充值100元即可办理学生卡,全年都可以享受35元通看2D/3D影片,购买卖品享受8.5折优惠。

  成为华谊兄弟影院的会员则可长期享有多重利好及更多的便利。例如:影院开设会员专享购票通道,为会员节约购票时间;会员可以通过电话咨询订票、网络购票、自助终端购票,大片上映前,可提前预购锁定黄金座位、确保在大片上映的高峰时段提前购票,避免等候甚至无座的情况;会员可以收到最及时的影讯、活动信息;可用卡内积分兑换礼品;享有专属折扣、套餐及每月特惠观影场;生日时会收到礼品;可在专属会员休息区候影;每周会员日可享最低折扣观影等。

  未来影院还将组织会员参与各类活动,增加观影之余的文化附加值。如,在影院终端举办影视道具、服装和导演手记的展览,组织会员参与影评抢票。还将组织会员参与明星见面会、参加华谊兄弟的公益项目,让观众走进影院,走近华谊兄弟。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