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为《好好的》站台牵手晒幸福

2013年07月1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冯绍峰[微博]和倪妮[微博]
冯绍峰和倪妮

  由乐视影业[微博]出品,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倪妮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以下简称《好好的》)昨日在京举办“疯爱”主题发布会。现场倪妮与冯绍峰甜蜜牵手亮相大晒幸福,倪妮自爆爱上冯绍峰是因他的单纯,更大赞对方疼爱自己之处不胜枚举。对女友百依百顺的冯绍峰自称甘做“妻管严”。

  文/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好好的》被称为最“疼”爱情片

  《好好的》是李蔚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与其第一部作品《决战刹马镇》喜剧风格截然不同。新片以真实的角度讲述了普通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并被称为最“疼”爱情片。导演介绍称,影片的“疼”来源于直面爱情现状并努力还原的真实感情而并不苦情。而谈及片中的“疯爱”,导演自爆一直想借着爱情的旗号做疯狂的事却始终没能如愿,只好将想说的话都放进电影里。而被问为何会选择“峰妮”出演时,导演笑称这两人出演的唯一选择就是一对恋人。

  现场公布了一款一分钟预告片,其中冯绍峰饰演的蒋亮亮和倪妮饰演的喵喵经历了从爱情甜蜜期到争吵期的全过程。冯绍峰愤怒地用酒瓶砸自己的头,在车流中拉住倪妮等画面紧张感十足。两人还揭幕了两款概念海报。

  冯绍峰以片中的情书向倪妮示爱

  谈及两人饰演的角色时,冯绍峰称他一直在受虐,倪妮则是施虐者:“她对我是一直在进攻,我就只好防守了。”而被问生活中他们会否有大量争吵时,冯绍峰表示:“即便偶尔会吵,最后也只想好好的。”

  冯绍峰还现场以片中的情书向倪妮示爱,情书结尾的一句“自从遇到你以后,其他的女孩都是狗屎”更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让冯绍峰十分尴尬地大喊道:“这得得罪多少观众啊?!”他只好赶紧向粉丝示爱求原谅:“你们也都是我的天使。”冯绍峰自爆平时都是发短信传情。不过,一直大方示爱的冯绍峰却略显害羞,一直扮鬼脸不与女友拍亲密照。

  倪妮则大方晒幸福,称冯绍峰十分体贴:“我们冬天拍戏的时候都是穿着短袖短裤的,特别冷。他会把羽绒服让给我穿,自己穿得很单薄。”倪妮还大赞冯绍峰的疼爱不胜枚举:“我可以一直说到明天。”

  倪妮:冯绍峰的简单打动我

  现场倪妮自爆冯绍峰打动他的魅力之处是简单:“他的笑容,想问题的方式,都让你觉得很单纯很纯粹,这种简单特别打动我,让我觉得他很有魅力。”冯绍峰则赶紧接过话称两人从生活、工作、品位方面都很合拍。但他也不忘大吐苦水,称倪妮总说他比较听话。而被问是否害怕成为“妻管严”时,冯绍峰却大方回答称他甘做“妻管严”:“妻管严是美德!两个人之间就是要互相包容。”而被问及结婚相关的问题时,两人并没有给出回答。

  谈及倪妮是否会和张艺谋再度合作时,乐视影业的老板回答说:“导演和我说了很多次倪妮是中国最好的演员之一,他们以后会有大把的机会合作。”而问及张艺谋的全新项目时,他则表示并没有完全确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