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传《早见晚爱》安抚女演员有妙招

2013年07月1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渝民[微博]、白羽[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吴明真/文 王维宣/图)影片《早见,晚爱》将于8月19日上映。该片导演刘国昌、主演周渝民、白羽昨日携影片到广州举办点映场。周渝民饰演一个腹黑到极致、不择手段的并购专家,片中有一幕3位美女为了反收购,对他投怀送抱,不惜对他上演内衣诱惑,另有一幕艺术学院女学生跟周渝民扮演的“顾彬”也上演了一场半裸戏。在媒体见面会上,周渝民与媒体分享了拍这类半裸戏如何与对手沟通,尽量让对手放轻松的办法与经验。

  第一招:由导演亲自试演

  《早见,晚爱》由周渝民、童瑶[微博]、曹云金[微博]、白羽等群星主演,讲述年轻创业美女老板周挺(童瑶饰演)带领三姐妹与腹黑男(周渝民饰演)在一天内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收购反击战,同时捍卫情场尊严的故事。

  周渝民在片中饰演一个不择手段的并购专家顾彬。昨日周渝民在广州表示,以前他没有扮演过类似的反派角色,因此感觉颇有挑战性:“顾彬在大学时期很有才华,但面对现实后就变成了一个腹黑男。”影片中,“要钱、要爱还是要尊严”的现实就是他将要面对的选择。

  在电影里,为了击败顾彬的收购行为,3位美女对他投怀送抱,不惜对他上演内衣诱惑。周渝民昨日爆料说,拍这场戏时他的反应不是羞涩、脸红,而是差点搞到笑场:“在那个火辣的场面,我本该很害羞才对,但我到了现场之后,看到很大的一张床,才明白这场秀不是在T台上走的。我坐在床上,来了一个人对我摆出各种诱惑的姿势,那就是导演,于是我就不害羞了。”影片导演、64岁的刘国昌解释说:“女演员的诱惑动作,需要跟动作片一样连贯,所以我就现场试演了一下。”

  第二招:帮女演员遮蔽身体

  片中另一幕裸戏发生在顾彬的学生时期,当时他还是艺术学院的学生,有位女生为了证明“爱就是付出”,于是对顾彬上演了一场半裸戏。周渝民回忆称,拍这样的激情戏码,男女演员一回到现实难免会尴尬,但是他在拍摄之前会尽量让对手放轻松。“在拍摄现场,她几乎没有穿衣服,我会看到她身体镜头没有拍到的部分,她的助理会用衣服为她稍微遮挡,我会提醒她还有地方没有遮好,通过这样的交流,她会更放松。”

  花絮:我不是一个不婚主义者

  影片里对于爱情和事业的关系有不少讨论,周渝民表示,自己不会像顾彬那么理性,而是会让事业与爱情共存:“其实两者可以和平相处。”

  周渝民什么时候结婚仍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昨日周渝民的回应还是那句话,他不会一时冲动而结婚,他走入婚姻还有待时日,但不会一辈子不结婚:“我不会有这样冲动的行为,以前对于婚姻我会在心里画了一个大饼,但这张大饼吃不到摸不到。现在我已经30岁,应该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做人无法预计在什么时候去做什么事,人生会有很多意外打乱你的计划。但我不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我会很尊重婚姻,不会像青春期的年轻人那样冲动地认为对方就是自己的一辈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