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去观音》开创善缘场 七千影票抢空

2013年07月16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不肯去观音》海报 《不肯去观音》海报
《不肯去观音》汇集了李纯、牛犇等演员 《不肯去观音》汇集了李纯、牛犇等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北京丝宾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影集团联合出品,斯琴高娃、聂远、“谋女郎”李纯、中野良子、中泉英雄等多名中日著名影星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观音题材故事电影《不肯去观音》即将于7月26日“观音成道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多家网站影讯公布该片将于7月18日在京举行“善缘场”观影活动,消息一出七千余张影票被一日抢空。

  《不肯去观音》开创"善缘场" 各地一票难求

  《不肯去观音》作为中国第一部观音题材故事电影,宣布于7月26日暨农历观音得道日公映后,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福建等南方地区的企业家和慈善家邀请片方率先举办多场"善缘包场",包下影厅邀请公众免费看片,弘扬影片中所传递的慈善、包容、大爱等正能量。观影活动所到之处观众反响十分强烈,甚至出现了数百张免费观影票一天内全部被领完的场景。而北京所举办的活动也首创"善缘场"规模之最。某匿名企业家,将北京繁华商圈的某影院全天包下,消息发出后七千多张影票被一日抢空。很多没抢到票的观众已经开始预约7月26日的公映场次。

  观音成道日公映 《不肯去观音》蕴含禅意传递善念

  不仅大规模的“零门槛”首映礼史无前例,《不肯去观音》的题材也是前无古人。本片是中国首部以观音为题材的影片,以公元842年至864年间日本僧人赴大唐求请观音的一段历史传说为线索,讲述普陀山如何成为观音道场的故事。影片融汇了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和谐精神,反映几千年来国人对精神世界的至高追求。对于《不肯去观音》这部电影,很多已经在其它地区参加过免费观影活动的观众给出了较高的评价:“这部影片题材新颖,内容积极向上,融入了很多佛教文化精髓,使人看后感觉心灵被净化了一样,其实观音菩萨离我们并不遥远,她就存在于每个心存善念的人的内心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