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好好的》示爱倪妮 谢影迷是天使

2013年07月16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讲话 冯绍峰讲话
冯绍峰倪妮恩爱 冯绍峰倪妮恩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倪妮领衔主演的年度“最疼”爱情片《我想和你好好的》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曝光了该片的首款“疯爱”版预告片。片中,冯绍峰、倪妮两位主演上演了缠绵热吻、激烈争吵、酒瓶子砸头、隧道撞车等“疯爱”戏码,引发网友热议。而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提出让冯绍峰重现电影片段,向倪妮读情书“示爱”。面对主持人的“刁难”,冯绍峰幽默地表示:“这太坑我了,这得得罪我多少女观众啊!”然后,他则把“情书”里的最后一句话“你是我的狗屎”改为“你们都是我的天使”,以此向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致谢。

  冯绍峰吐槽作业本台词“恶趣味”

  片方透露,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是一部“关于后来、发生在现在”的爱情故事。该片讲述了一个城市里正在奋斗的两个普通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就像这个城市里的我们自己,以真实的视角、诙谐的语言描述了男主人公刻骨铭心的爱情。而在片方最新公布的这款名为“疯爱”的预告片中,主演冯绍峰与倪妮则共同展现了极致爱情的两种状态:两人先是如同热恋的情侣一般,自然的亲吻、拥抱、念情书、互诉爱意,但随着剧情的急转直下,两人的爱情关系逐渐变得异常紧张,激烈争吵、酒瓶子砸头、隧道撞车等“疯爱”戏码竞相上演……

  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的剧本由导演李蔚然和微博草根“大V”作业本共同执笔完成。由于作业本的加盟,电影角色的台词在“犀利”“逗趣”“贴地气”的同时,也体现出了作业本一贯的幽默而不失“恶趣味”的风格。“尊敬的喵总,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我的日子就像五颜六色的玻璃球,想起你,我的心里就开满五颜六色的小花,有了你以后,所有女孩在我眼里都是狗屎。”——预告片中,冯绍峰所饰演角色“蒋亮亮”的这封情书也引发了人们的最多热议。

  而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提出让冯绍峰重现这一片段,向倪妮读情书“示爱”。面对主持人的“刁难”,冯绍峰则幽默地表示:“作业本你这次太坑我了,这得得罪我多少女观众啊!”然后,他把“情书”里的最后一句话“你是我的狗屎”机智地改为“你们都是我的天使”,以此向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致谢。

  导演李蔚然解读“爱就要疯狂”

  谈及预告片中所传递的“爱就要疯狂”这一主题,导演李蔚然表示,“即使用尽生命最好的时光,也许也解不开爱情的迷,沉醉在岁月巨幅的篇章中,我们努力留下最幸福的正文,却不知会在何处戛然而止!但我们却可以给爱一个疯狂的开始,即使岁月流转,唯一能做的也许就只有我想和你好好的。”

  而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片后,则对这部影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网友表示,自己很久没有看过爱情片,并产生了“想要走进影院一探究竟的兴趣”。而对于冯绍峰和倪妮在预告片中的突破性演出,不少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冯绍峰一直给我温和的形象,倪妮也是给我一种文艺小美女的感觉,没想到两个人在戏里吵起架来这么有爆发力,两人自然的表演还很接地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