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黄晓明谈baby 希望女主内

2013年07月22日2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微博]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韩国明星在熙主演的警匪爱情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9日上映。7月22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终极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演黄晓明出席。黄晓明当天在媒体的一再“进攻”下,倒也坦然回答了不少关于女友Angelababy的话题,并表示心疼女友拍戏太幸苦,婚后希望男主外女主内。

  黄晓明自称大男人 婚后希望男主外女主内

  该片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定情之作”,但Baby却缺席了当天的活动,问及原因,黄晓明解释说是不希望把感情话题拿出来说事,“我是非常不愿意拿自己的感情说事的一个人,不希望任何关于感情的问题影响到我的作品。我的工作人员认为这样子(不同台)很好,所以他们帮我安排了。”从片方公布的制作特辑可以看到,Angelababy在片中的表演非常拼命,有记者问黄晓明会否心疼女友,让她在家里做少奶奶算了?黄晓明坦陈自己有点大男人主义,婚后会希望男主外女主内,“其实我觉得女孩子演戏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咱们实话实说,如果将来的另一半,我希望她安心一点,我还是希望男人主外女主内的搭配方式比较好。而且我是山东人,比较大男子主义,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够让爸爸妈妈、爱人、孩子以后过得很好,不需要他们很辛苦。”问及什么时候结婚的话题,黄晓明则表示还没有想好。不过当记者问他是否能接受先有孩子再结婚时,黄晓明反问发问的记者是否能接受,当记者说没问题时,他表示自己也没问题。

  黄晓明推荐Baby参演 赞其演技进步大

  此前有传闻称Angelababy出演这部电影是在黄晓明的举荐下实现的。对此,黄晓明承认道:“是,导演也很看好她。我觉得她是个非常优秀,非常认真,而且非常有潜质的女孩子。”对于Baby的演出,高群书称赞说她是一个特别能接纳意见的新人,“Angelababy特别好,我们做导演就怕演员抗拒,你给她示范,给她加入东西的时候,她能够接纳,她特别能够接纳,不管导演说什么东西,无条件的接受,然后消化。这个特别好。当时之所以请Angelababy来演这个角色,我第一眼看到她是素颜没化装,以前在公共场合见她都是化装,我一看特别干净,单纯的一个邻家女孩,就是这个角色。因为这个人首先是要干净单纯,然后进入这样一个复杂的环境之后发生变化和成长。”

  问到当初和Baby对戏的情况,黄晓明直言Baby当时确实不会演戏,“其实挺难的。因为她当时确实不太会演戏,但是她特别地认真,而且就像导演说他她特别善于接受,也特别用于去接受和突破,所以演的过程中我也给她一些建议,她都能接受,并且最后做得非常好,她有今天的成就,我相信导演也是当初的眼光没错。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必然的。我相信所有的成功人都是背后付出很多努力。”

  高群书要塑造成中国的007 这次只是初步尝试

  这是黄晓明跟高群书第二次合作,他认为高导很擅长捕捉自己硬汉的一面,“(高导善于表现和捕捉我)最硬汉的部分。 拍《风声》要剪短头发留胡子,之前我有一定的抵触,但他跟我说一定要把头发剪短,一定要留胡子,这样才对。他说服了我,我就做了,所以我一直对高导非常感激。”因为黄晓明家人也有当警察的,所以他对片中角色很有共鸣,“因为我们家人也有做警察的,我之前因为家里有点事情,也接触过刑警。我觉得真实的警察就像导演在很多电影里面描绘的那个样子,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种很风光,很威武。真正的警察在生活中根本不像一个警察,是很低调的,有很帅的,也有长得像黑社会的。在这个电影里面的警察,就比较像现实中的那种警察的感觉。”

  高群书透露说,这部电影只是他和黄晓明的一次尝试,之后希望把黄晓明塑造成中国的007,“为什么这次让晓明演警察?这是我们以前拍完《风声》的一个约定,拍一个以他为主角的警匪戏,塑造中国的007。这次是一个初步的尝试,让他先进入警察系列,有个感性认识,为了以后的大合作做准备。”(覃覃/文 夏祺/摄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