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曝剧照 阿雅张馨予成闺蜜

2013年07月23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戏内戏外阿雅和张馨予都是很好的朋友 戏内戏外阿雅和张馨予都是很好的朋友
男人婆和结婚狂的对手戏 男人婆和结婚狂的对手戏
结婚狂阿雅 结婚狂阿雅
男人婆张馨予 男人婆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缔久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伍宗德[微博]执导,阿雅、张馨予[微博]、刘凡菲、黄一琳、范逸臣、锦荣等主演的电影《粉红女郎》将于8月23日在全国公映。日前,电影发布真人漫画,而四位主演阿雅、张馨予、刘凡菲、黄一琳的友情也从戏内延续到戏外。张馨予曾表示,自己拍这部电影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三个好闺蜜。

  据悉,在电影拍摄时,阿雅、张馨予、刘凡菲、黄一琳四人一见如故,常常一起收工出去逛街、唱歌。而在遇到困难时,也如电影中的“涩女郎”一样互相帮助。有一场戏,张馨予需要跳舞,这场戏涉及伴舞演员多、排练时间少等诸多困难,加上张馨予又无舞蹈基础,一连拍了十几条也没能通过。导演伍宗德忍不住骂哭张馨予,一旁的阿雅则一边安慰张馨予,一边为她打气。刘凡菲和黄一琳也坐在监视器后帮张馨予纠正错误。等这场戏结束,阿雅、刘凡菲、黄一琳兴奋地跳起来,纷纷拥抱张馨予。

  闺蜜之间的互相帮助给张馨予留下很深的印象,张馨予说:“阿雅像一个知心大姐,到现在,我所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会跟她聊,所以我们走的很近。我很珍惜我们四个之间的友谊。”

  其实,阿雅、张馨予、刘凡菲、黄一琳能够结缘,完全是因为导演伍宗德。不过,对于四人之间戏外友情的延续,伍宗德并不知情。据悉,在四川拍摄一场四女郎穿睡衣搭地铁的戏份时,伍宗德担心四人打闹时情绪会不到位,现场会比较冷。没想到,等一开拍,张馨予和黄一琳互相捶打,阿雅和刘凡菲互相掐脖子,四人打成一团。这一幕让监视器后的伍宗德大笑不止,大赞四人演技。结果,阿雅说:“合作这么长时间,都已经很默契了”。张馨予也打趣说:“我们根本没有演,这就是平时生活中真实的打闹。”(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