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曝现场照 孙艺珍貌美气质佳(图)

2013年07月25日15:40  韩星网
孙艺珍展美貌 孙艺珍展美貌
孙艺珍气质佳 孙艺珍气质佳
孙艺珍投入演技 孙艺珍投入演技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鲨鱼》剧组日前公开了参演人员孙艺珍的未公开花絮照。

  孙艺珍在剧中饰演了不徇私情的热血检察官赵海友一角,出色地演绎了深陷爱情之中不能自拔的女人的内心世界,被观众称赞为是“演技之神”。

  在公开的照片中,孙艺珍显得美丽动人,特别是孙艺珍的美貌配上大自然的美后,让人联想到了一副很美的画。

  制作社关系人透露:“得益于孙艺珍的美貌、随和的性格,许多演职人员都忘记了劳累,正加倍努力拍剧,不露一丝倦意的孙艺珍确实是很专业的演员。”,称赞了孙艺珍。

  另外,离杀青只剩下2集的电视剧《鲨鱼》目前正上演着一连串反转迭起的故事。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