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张家辉彭于晏互殴展示MMA技能

2013年07月23日18: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家辉和彭于晏表演MMA 张家辉和彭于晏表演MMA
张家辉和彭于晏的造型引起粉丝尖叫 张家辉和彭于晏的造型引起粉丝尖叫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安志杰[微博]、梅婷[微博]、李菲儿[微博]等人主演的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电影《激战》在今年举办的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包揽金爵奖影帝、影后两项大奖,并被媒体和影评人奉为“8月绝不可错过的电影”。

  7月23日,该片在京举办“热血映撼”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李菲儿等主演集体亮相。现场,张家辉和彭于晏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戴上拳套,展示MMA技能,两人玩得兴起现场“互殴”,引起一片笑声。他们都表示,为了拥有完美身材,训练期间的伙食基本上是人不会吃,甚至连狗都不会吃的。

  张家辉彭于晏现场“互殴”

  自曝训练伙食“狗都不吃”

  电影《激战》中,张家辉和彭于晏完美的身材一直被人津津乐道。此前,有网友质疑两人的肌肉造假。对此,张家辉表示,拍摄时全部是亲自上场,没有替身,并笑说:“哪有替身能有那么漂亮的肌肉。”彭于晏也表示,自己秘密训练了数月,货真价实,因为练得太苦,所以没有人愿意当替身。

  张家辉和彭于晏为了电影都有不同程度受伤。拍戏时,张家辉被对手演员不少心弄断手指,至今未痊愈。张家辉说:“我的手指已经动过手术,也做过一些物理治疗,但到现在手指还不能完全弯。拍戏确实辛苦,但记忆都已经藏在我的手指里。”彭于晏拍戏时,也多次被打伤,不仅满腿淤青,耳朵也被打肿。

  现场,片方公布了电影《激战》的全新人物海报,张家辉和彭于晏完美的身材清晰可见。据介绍,两人在训练期间很多东西不能吃,伙食非常糟糕,张家辉形容说“基本上都是人不吃的”。彭于晏更进一步说,不仅人不会吃,甚至连狗都不会吃,“我们都吃,像原始人一样。”

  当被主持人要求两人戴上专业MMA拳套展示技能时,他们酷帅的动作引起现场记者的一片尖叫。玩得兴起,两人开始“互殴”,彭于晏假装被张家辉击倒在地,又让嘉宾和记者们笑成一团。

  林超贤坦言《激战》不同于以往任何作品

  

  电影将启动全国看片 七夕提前放映两场

  在发布会现场,刚刚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后的李馨巧表示,自己得奖后的生活没有太大改变,依旧是学习、练歌和拍戏。听到这里,导演林超贤笑说,有一个变化馨巧不知道,“那就是她的片酬可比之前高了。”

  谈及影片,林超贤导演诚恳地表示,《激战》和自己之前任何一部作品都不同,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其中有很大的喜剧成分。他告诉记者,自己曾在台湾参加过一场影片放映,观众从头笑到尾。主演李菲儿也说,《激战》并不是一部只有动作的电影,它的核心还是一个“情”字。不过,她也希望导演在拍摄《激战2》的时候,给她也增加一些动作戏份。

  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电影《激战》找彭于晏参演时,对方的片酬还不像现在这么高,如今他迅速走红,于冬笑言“赚到了”。而主演张家辉为影片苦练体型的经历,也让他很是感动。此外,于冬还透露了《激战》在上海电影节获奖的幕后故事:张家辉是所有评委全票通过获得的影帝,而李馨巧是在宁浩的提议下,7位评委以4:3的票数战胜对手封后。

  据介绍,自上海电影节举办看片会之后,电影《激战》每放映一场,就必定会获得好口碑。于冬表示,七夕节期间,电影《激战》会在全国影院提前放映两场。此外,从8月初开始,电影《激战》将在重庆、武汉、长春、南京等全国数十个重要城市举办看片会,届时,电影主创也将与观众见面交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