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片酬涨100倍 被亏演姐弟恋熟练

2013年07月27日0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林依晨 柯震东林依晨
九把刀 九把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柴智屏联合监制的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昨开镜,男主角由柯震东挑梁,“女神”换成林依晨,2人首度合作上演姊弟恋,柯震东被亏演来一定得心应手,当场冷笑翻白眼,他出道2年多,片酬直逼千万元(新台币,下同),比处女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10万元,大涨100倍,加上10支广告代言,今年已吸金1.29亿元。

  由九把刀畅销小说《打喷嚏》改编的《我的情敌》,成本达2亿元,预计明年暑假上映,他这次升格当监制,把导演棒交给香港导演戚家基和台湾导演柯孟融,改找林依晨当女主角,他贬《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笑说:“林依晨是我的女神,是很有理念和想法的人,陈妍希有点弱智,少了1到3根筋,不过这样烦恼比较少啦!”林依晨预定9月中去英国游学1年,拍完此片就飞,计划未变。

  22岁的柯震东透露开拍前先跟好友陈柏霖探听过女主角:“林依晨会不会很凶?”就怕她太过文青,不好接近,不过他从过往银幕配对的陈妍希、Angelababy、简嫚书、郭采洁,到真实女友萧亚轩,全是姊弟恋,这回和30岁的林依晨搭档,也被亏“演来绝对上手”。

  自泄爱帮大家出头

  由于故事背景设定是充满超级英雄的世界,柯震东表示:“如果可以,我最想瞬间移动,这样想去哪就可以去哪!”找女友也比较快速方便?柯震东听了露出一贯的冷笑,还外加翻了白眼,但没有生气,显然已习惯被调侃。

  他的麻吉王大陆在片中演他好友,2人相识12年,柯震东说:“我们是同学也是邻居,小学3年级到5年级,他都天天来我家吃饭。”王大陆则爆料柯震东以前胖又满脸痘,但很有个人魅力:“就算臭脸,大家还是会巴著他!”柯震东解释:“因为我有义气,会帮大家出头。”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