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南京看片受好评 李馨巧想做兽医

2013年07月30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安志杰[微博]、梅婷[微博]、李菲儿[微博]等主演的电影《激战》即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电影《激战》在今年举办的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包揽金爵奖影帝、影后两大奖项,被媒体和影评人奉为“8月绝不可错过的电影”。29日,电影《激战》在南京举办了提前点映,导演林超贤携金爵奖史上最小影后李馨巧的出现,让整场气氛变得轻松愉快。

  林超贤:告诉人们,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要怕

  当被问到为什么《激战》这部片子与以往所执导的风格迥异的时候,林超贤导演表示:“总会有审美疲劳的时候啊!枪战、爆破、动作多了我自己都感觉疲惫,更别说观众了。之前我也有过一些尝试,但因为包括投资商在内的多种原因都没有去做。我个人比较喜欢拳击,再加上我更想通过塑造一些人物形象,通过一些温情的场景去展现他们面对人生种种危机是怎样解决的。 去告诉人们,不论遇到什么,不要怕,怕你就会输一辈子。去解决就行了。所以《激战》这部电影也就应运而生了。”

  当提到片中《寂静之声》的插曲时,林超贤导演说:“这其实是很偶然的,我们剧组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会习惯性放一些歌曲。有一天,就被我突然听到了。虽然之前我很熟悉也喜欢《毕业生》中的这首主题曲,但波兰歌手翻唱的这版,给我一种全新的感受 ,很励志。使我立刻感觉和家辉练拳那段很契合,所以当时就拍板决定了。”在又耐心解答了现场影迷的一些问题后。林超凡导演突然笑着发问:“你们别光问我,总该关心关心我身边的这位小姑娘吧。”引来现场笑声一片。

  大方应对媒体,小影后原来最想做兽医

  一直被称作是“影帝制造机”的林超贤,这次凭借电影《激战》为张家辉拿下影帝外,还创造出了金爵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李馨巧。和一般小女孩一样,李馨巧穿着可爱的裙子,戴着可爱的帽子。但言谈中她却明显有着同龄人少有的淡定和沉稳,在说到两人怎样认识的时候。小馨巧毫不拘谨微笑说:“说我们最初的合作是开拍《逆战》的时候,我是在大排档遇到的林导演。记得第一次拍逆战的时候,拍戏的要求,我被仍到海里。在海中一起一浮。我害怕的哭了,但是导演他们在岸上看不到我哭。”林超凡导演补充说:“馨巧的坚强和努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让我决定以后增加她的戏份。《激战》开怕的时候我自然就首先想到了她。”

  据林超贤介绍,小馨巧最厉害的一点是可以一边拍戏还不忘学习,所以问起成绩,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表示:“还好吧,top3(前三名)。”馨巧的妈妈是个看起来特别开朗的女士,她说,其实拍戏也是锻炼她,至于以后的路还是她自己选,馨巧则小大人一般回答:“演员是还不错,但是我心里最想做的还是兽医和歌手。”据悉,李馨巧家里居然养了十条狗,几十条金鱼,还有乌龟等等,“我最喜欢照顾他们的时候唱歌给他们听,他们也很配合哈哈,所以我想做兽医就是万一他们生病了我可以照顾他们。”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