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时代2》提档到8月8日

2013年07月30日11: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敬明 郭敬明

  本报讯(记者 黄岸)昨日,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小时代2》全国公映时间将提前一天至8月8日。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于今年6月上映,7月初片方就宣布将于今年8月9日推出《小时代2:青木时代》,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玛德2号》等电影同天竞争,由此外界也认为今年的“七夕档”竞争将极其激烈。导演郭敬明昨日下午3时半左右先是在网上宣传“一会儿发布个大消息”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紧接着在下午4时多,郭敬明就宣布,《小时代2》将全面提档到8月8日,并且公布了一款全新的提档海报。随后,杨幂、郭采洁、陈学冬等戏中演员也都转发微博对影片更改档期进行宣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